执行主席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同道:
       灞河杨柳醉春烟,姹紫嫣红五月天。在古城西安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我们盼来了“2017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年会”的召开。
       作为东道主,我谨代表陕西省重症医学界全体同仁们热烈欢迎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同道的到来!我们在此相聚,共同见证年会的空前盛况!重症医学在我国只有短短10年的历程。但这个年轻学科,在先后四任学会领导带领下,(我们)从学科建立,到确立学科内涵和建设标准;从推出各种指南,到持续9年的5C培训;从建立质量控制体系,到以互联网等形式实现全面同质化质量管理。我们坚定地一步步建立起完善学科体系,而且以质量控制为核心,引导学科朝(向)更有前途和生命力的方向发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质量与学科”,您一定会从未来几天的会议信息中感受到大会主题的深远意义所在,更希望能得到您的共鸣,为我们重症医学明天的发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为历经13个王朝的古都西安,不仅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不仅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她更是新时期“一带一路”的起点,正承载着我们习总书记伟大中国梦,带领全国人民筑梦起航!
       火红的五月,美丽的西安。会议期间您不仅可以触摸到帝王都市的滚滚红尘,也可体验到关中百姓的悠悠岁月;不仅可以领略黄土地的风情,也可大饱口福品尝各色美食。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相聚于此,锐意进取、聚力创新,共谋重症医学临床与科研的未来;朋心凝力、携手前进,必将推动重症医学事业的澎湃发展。
       让我们翘首期盼2017年重症医学年会这个盛筵的开启!
       美丽西安诚挚的邀请您!
大会执行主席:王雪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
        陕西省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7年4月2日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5月25-28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5月28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5月24日